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安夜千萬別惹女友啊! 他對女友碎碎念的下場是...

日本一對情侶在車站中吵架,女方直接賞給男方一個又大又響的巴掌,聲音之大讓路人都不禁回頭觀望。(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對情侶在車站中吵架,女方直接賞給男方一個又大又響的巴掌,聲音之大讓路人都不禁回頭觀望。(圖擷取自推特)

2015/12/25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許多情侶都會選擇在平安夜一起共進晚餐,享受甜蜜時刻,不過要是當街吵架可就有點尷尬了。日本有名網友在推特(Twitter))上傳一部影片,影片中一對情侶在車站中吵架,女方直接賞給男方一個又大又響的巴掌,聲音之大讓路人都不禁回頭觀望,也讓被打的男生十分尷尬。

日本一名網友「さっぴー」在推特上傳一部影片,事件發生在日本地鐵仙台站,影片中男生對女生念念有詞,展現出不耐煩的態度,隨後正當他低頭看手機時,女生舉起右手,直接往男生臉上賞了一記熱辣辣的耳光,聲音之大讓一旁路人都不禁回頭觀望。女生在賞出巴掌之後隨即離去,徒留尷尬的男生呆站在地。

這段「應景」的影片上傳至推特後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轉推了3萬8000次之多,網友「さっぴー」更在標題上諷刺地寫下:「耶誕快樂~~」。許多網友紛紛笑稱:「真是太猛了!」「這男的幹嘛啊?」「好想知道這男的到底說了什麼。」「在公共場合這樣被打蠻丟臉的」「這男的該不會是癡漢吧?」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