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越1萬6千公里看球賽 結果悲劇了...

一位在澳洲的男子尤里,上週六(12日)搭飛機橫越1萬英里(1萬6000公里)到達英國想一睹紹森德球隊賽事,卻碰上了延賽。(圖擷自《BBC中文網》)

一位在澳洲的男子尤里,上週六(12日)搭飛機橫越1萬英里(1萬6000公里)到達英國想一睹紹森德球隊賽事,卻碰上了延賽。(圖擷自《BBC中文網》)

2015/12/15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足球球迷總是特別熱情,澳洲男子尤里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紹森德球隊(Southend United Football Club)球迷,上週六(12日)搭飛機橫越1萬英里(1萬6000公里)到達英國想一睹球隊賽事,卻碰上了延賽。

據《BBC中文網》報導,尤里下飛機後乘坐巴士到英國約克郡布拉福市(Bradford)的體育場,卻在場外得知由於草地浸水所以比賽必須改期,只好在球場外面的旋轉門拍幾張照片留念,再搭上巴士離開。

至於為什麼尤里遠在澳洲卻成為該球隊球迷,原來是他曾經在位於英國泰晤士河北部的濱海紹森德(Southend-on-Sea)居住過,而紹森德球隊便是當地的職業足球俱樂部成員。當尤里搬到澳洲後,還是通過網路來表達自己的支持。

而雖然尤里無法如願看到這場球賽,不過在他的規劃裡安排了3場紹森德球隊主場賽事,並且將重點放在耶誕節後他的支持球隊與科爾切斯特隊的比賽。

紹森德球隊官方在知道這件事後,則透過推特表示可以送一個球員簽名的足球來安慰尤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