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惡整撞見殺人 友人嚇傻下一秒...

兄弟倆一人扮演被腰斬、身體分離、腸子外露的樣子;另一人則扮演殺人兇手。(圖擷取自YouTube)

兄弟倆一人扮演被腰斬、身體分離、腸子外露的樣子;另一人則扮演殺人兇手。(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08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你看到朋友被腰斬,又看到殺人兇手,你會有怎樣的反應?捷克惡作劇搭檔維拉兄弟(ViralBrothers),這次玩笑開大了!他們邀請一位朋友到他家,卻把現場布置成殺人的場景,又扮演被腰斬、身體分離、腸子外露的樣子,其中一人扮演殺人兇手,結果朋友看到後竟嚇得跳樓逃命。

影片一開始朋友走進房間,結果看到竟看到身體被腰斬的受害者,他嚇得大叫,但過不久兇手從樓梯走上來,失去理智的友人立刻大罵「Shit」,並拿身旁的物品不斷往兇手丟去。

但眼看著已無退路,這名友人居然從二樓窗戶跳下去,嚇傻了維拉兄弟,立刻跑到一樓去查看友人的狀況,並和他解釋一切都是惡作劇。

相關影片請見:

友人向兇手砸電視,阻止他朝自己前進。(圖擷取自YouTube)

友人向兇手砸電視,阻止他朝自己前進。(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