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童東京郊外遭棄屍 全裸四肢被縛

當地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擷取自日本時報)

當地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擷取自日本時報)

2015/10/27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日野市26日晚間發現一具棄屍,年僅10歲的男童全裸,手腳遭束縛被丟棄在一座小山丘上。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受害男童於早上11點離家後失蹤,男童母親於晚間6點30分報警,警方展開搜索,在晚間8點左右於山丘上發現男童屍體。

男童的脖子遭尼龍繩纏繞,並綁到另一側的樹幹上,四肢也遭縛,男童衣物被丟在屍體附近,警方表示死因是窒息。

當地的民眾受訪時表示,這片山丘到了晚上伸手不見五指,連大人都不敢靠近。另一位婦女受訪也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起可怕的事件發生在我們安靜的街區。」目前仍未逮到兇手。

發現屍體的小山丘就位在住宅區附近,引起當地居民恐慌。(圖擷取自livedoorNews)

發現屍體的小山丘就位在住宅區附近,引起當地居民恐慌。(圖擷取自livedoo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