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上產子惹議 持綠卡部落客也批

日前華航一名孕婦因羊水破裂,緊急在機上產子,此行徑引發各界討論。(圖擷自YOUTUBE)

日前華航一名孕婦因羊水破裂,緊急在機上產子,此行徑引發各界討論。(圖擷自YOUTUBE)

2015/10/18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孕婦隱瞞懷孕9個月,意外在機上產子,造成空服員及其他乘客的麻煩,擁有綠卡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批,這是一個相當自私的行為。

這名產婦隱瞞懷孕9個月,冒險到美國產子,未顧及孩子的安全也犧牲其他乘客的權益,引發各界撻伐。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綠卡持有者,能理解這名母親的動機,但這個行為仍須受譴責,是個非常自私的行為,不顧孩子安全更不顧機上其他所有乘客。

廣告小妹內文寫道,自己十分感謝父親替她申請綠卡,讓她求職路上雖然不順利但苦盡甘來,相較其他更有才華的人,他們只因缺少一個「身份」,沒能久留美國,自己相當惜福,也努力回饋美國社會過去給她的協助。

廣告小妹坦言,自己能理解這位母親,但實在無法苟同她的行為,這樣冒險枉顧小孩性命,在小孩出生時,就已經注定是個污點。

廣告小妹最後提到,她認為當美國公民很不賴,但不當也不會怎樣,對於未來自己會不會到美國生產,她也提前向自己的孩子喊話:「孩子,請原諒為娘不會為了你的「前途」,做出某些事,因為我對你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