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胖男不想被霸凌 一年狂瘦75公斤

薛福列特的體重曾一度重達約147公斤。(圖取自www.today.com)

薛福列特的體重曾一度重達約147公斤。(圖取自www.today.com)

2015/10/05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22歲的薛福列特(Austin Shifflett),他的體重曾一度重達約147公斤(324磅),高中時期也曾因為體重因素被同儕霸凌,薛福列特決心減重,耗費一年時間減掉75公斤之多。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TODAY》報導,薛福列特的親戚當中許多人有肥胖症,他從13歲開始體重狂飆,童年的生活大多都是打電玩遊戲與垃圾食物,高中時期長被人嘲笑,因此也讓他的個性變得暴躁易怒,甚至遭到停學。

薛福列特有一次到同學家量體重,發現自己的體重高達147公斤,「我當時心理想的是,天阿!接著我趕快從同學家離開,因為我快崩潰了!」

薛福列特下定決心減肥,他第一週嘗試用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阿特金斯飲食法(Atkins),減掉約4公斤,讓他信心大增,接著他減掉36公斤後,開始到健身房運動,薛福列特還擔心白天去很尷尬,選擇凌晨1點去健身房運動。一年下來,薛福列特減下75公斤。

如今,薛福列特每天固定跑步,配合打籃球、登山等戶外運動,他為了幫更多人減重,在大學攻讀私人體適能教練學系,「如果能幫助一個人像我一樣瘦下來,對我來說那就是成功了!」

如今,薛福列特每天固定跑步,配合打籃球、登山等戶外運動。(圖取自www.today.com)

如今,薛福列特每天固定跑步,配合打籃球、登山等戶外運動。(圖取自www.today.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