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邦喬飛明演唱會取消 購票民眾可退換票

搖滾天團邦喬飛稍早已抵達台灣,但明天的演唱會卻因颱風取消。(記者趙世勳攝)

搖滾天團邦喬飛稍早已抵達台灣,但明天的演唱會卻因颱風取消。(記者趙世勳攝)

2015/09/2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先將於28、29兩天在台舉辦演唱會的美國樂團邦喬飛,已於稍早抵達台灣,但是因為演唱會遇上杜鵑颱風,主辦單位決定取消明天的活動,已購票民眾可選擇退票或改看29日的演唱會。

也可改看29日的演唱會

據《蘋果日報》報導,演唱會因杜鵑颱風確定取消,已購票民眾可選擇退票或改看29日的演唱會,改看29日表演以同區換同區為原則,如果座位區遇到同號,則開放選擇其他座位。

此消息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Live Nation Taiwan)的臉書已被邦喬飛粉絲留言灌爆,有粉絲表示在邦喬飛上次來台後,隔了20年才再次來台灣演出,自己等太久了,也有住在花蓮的網友說自己早就已經訂好車票與旅館了,多數網友都無法接受取消活動的決定。

許多粉絲嘆無法接受 灌爆主辦單位臉書

搖滾天團邦喬飛上次來台演出是1995年在中山足球場舉辦演唱會,至今已過20年,而今年因為邦喬飛中國演唱會取消,讓在台灣的演出加場。因此對於粉絲而言,這次的演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許多粉絲更表示不知道下次邦喬飛再來台要等到何時,這次可能是唯一一次能目睹天團演出的機會了,如今演唱會卻因為颱風取消,讓許多粉絲心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