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男友嫌五音不全 女惱羞拿酒瓶打爆他頭

跟到醫院的女友仍未氣消,一度拿起醫院椅子要向男友砸去。(圖擷取自南方網)

跟到醫院的女友仍未氣消,一度拿起醫院椅子要向男友砸去。(圖擷取自南方網)

2015/08/30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間吵架原因千奇百怪,一起發生在中國廣西省南寧市的案件更是一絕,本月27日晚間,當地一對情侶到KTV歡唱,不料男友聽聞女友唱歌後,嫌她五音不全、很難聽,並要求她別再唱,惱羞成怒的女友一時氣憤,便將一旁的玻璃酒瓶往男友頭上砸,致使男友頭破血流。

據《南方網》報導,27日晚間,一對情侶到廣西南寧的一間KTV唱歌,但當女友一開口唱歌後,男友發現她根本是五音不全,但女友仍忘情唱個不停,男子最後受不了了,便向女友說「你唱歌很難聽」,並要求她別再唱,不料女友竟對這樣的批評勃然大怒,一氣之下拿起身旁的玻璃酒瓶往男友頭上砸,導致男友當場頭破血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大約在28日凌晨4點左右,男友完成傷口的治療,但這時跟到醫院的女友仍未氣消,一度拿起醫院椅子要向男友砸去,警方接獲報案後才趕赴醫院幫忙調解。而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則打趣地表示「五音不全的人都不敢談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