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老翁將戒指套「那話兒」 網友議論

中國陝西1名老人竟將戒指套在下體,結果戒指不慎卡住,讓老人痛得不得了,造成下體腫脹發紫。(圖取自陝西消防微博)

中國陝西1名老人竟將戒指套在下體,結果戒指不慎卡住,讓老人痛得不得了,造成下體腫脹發紫。(圖取自陝西消防微博)

2015/08/27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戒指除了套在手指上,你還會想到要套在哪呢?中國陝西衣名老人,不知何故竟將戒指套在下體,結果戒指卡住,造成下體腫脹發紫,所幸最後順利拿下。

陝西省公安消防總隊官方微博「陝西消防」今日指出,昨日一名六旬老人前往消防隊中求助,表示自己前一晚不慎將一枚鋼制戒指套在下體,無法取下。睡醒後感到疼痛難耐,雖然有去醫院求助,但醫生卻也無能為力,所以他只好來到消防隊尋求幫忙。

「陝西消防」表示,當時他們觀察發現,該部位已經嚴重腫脹發紫,「戒指死死卡在其根部」,於是立即著手施救,幸好最後還是將戒指順利取下。

因為戒指卡在下體的事件實在太罕見了,所以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多數網友好奇到底「怎麼套上去的?」「戒指…是有多小!」甚至還有網友說老人可能是「空虛、寂寞、冷」,呼籲大家多多「關愛空穴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