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選「芭比」生日禮物 爸爸溫情喊話超感人!

威利斯見兒子選擇「芭比娃娃」當生日禮物,並無感到驚訝,還對他溫情喊話。(圖取自YouTube)

威利斯見兒子選擇「芭比娃娃」當生日禮物,並無感到驚訝,還對他溫情喊話。(圖取自YouTube)

2015/08/25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別刻板印象中,男生就該玩機器人,女生則要玩芭比娃娃,但如果你的兒子跳脫傳統,選擇玩芭比娃娃,你會怎麼做?來自美國加州的爸爸威利斯(Mikki Willis),見4歲兒子以賽亞(Azai) 選擇「芭比娃娃」當生日禮物,並未感到驚訝,還對兒子溫情喊話,感人影片的內容吸引1千萬多人觀賞。

影片中提到,以賽亞在生日當天,拿到兩個相同的生日禮物,威利斯便帶他至玩具店,要將此更換成其他禮物,沒想到以賽亞有別於其他男孩,選了一隻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威利斯見此,並不覺得奇怪,還與兒子一起開心地喊:「Yeah!」

威利斯表示,「我讓孩子們選擇想要的生活、表情、興趣及性向。」後對著車內兩名兒子喊話:「無論你們選擇怎樣的人生,我承諾會永遠愛你們、接受你們。」

威利斯將溫情告白影片上傳至臉書,至今已吸引1千多萬人觀看,20多萬人分享,感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這名爸爸是完美家長的例子」、「希望更多孩子有像你這樣的父親」、「做得好!愛勝於一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