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部署主力攻擊部隊 10餘氣墊船移陣

北韓氣墊船為三大攻擊主力部隊之一,圖為日前北韓搶灘軍演。(資料照,擷取自網路)

北韓氣墊船為三大攻擊主力部隊之一,圖為日前北韓搶灘軍演。(資料照,擷取自網路)

2015/08/24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20日宣布進入「準戰時狀態」後,派遣核心攻擊部隊到南北兩韓邊界地區。南韓情報指出,北韓的三大攻擊部隊為潛艇部隊、特種兵部隊與氣墊船部隊,北韓今天調度氣墊船的佈署,戰事有一觸即發的態勢。

根據《韓聯社》報導,氣墊船可供特戰人員搭載,並且機動性強;目前北韓軍的三大攻擊主力之一的潛艇已有50餘艘因離港而使美、韓兩國無法監視追蹤;一部分的北韓精銳特種兵部隊目前部署在兩韓邊界,欲攻擊南韓的擴音設備;原停靠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10餘艘氣墊船,目前已經停泊至朝鮮半島西部海域、位於兩韓邊界(NLL)以北60餘公里處的古岩浦基地。

南韓軍方情報系統指出,在北韓全軍進入「準戰時狀態」後,著手進行陸、海、空三軍與導彈部隊的兵力與火力部署;南韓軍方也監測到北韓軍的飛毛腿導彈和蘆洞導彈基地,有活躍的活動徵兆;空軍方面,北韓不但將戰鬥機移停至機庫裡,也將一些機種的部署基地有所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