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車藏大麻 美女子路邊遭警插下體搜查

美國一名非裔女子日前駕車遭警方臨檢,警方表示女子車內有大麻味,因而要求搜車、搜身,警方甚至將手指強行插入女子陰道搜查,讓女子氣得提告。(圖擷取自IBT)

美國一名非裔女子日前駕車遭警方臨檢,警方表示女子車內有大麻味,因而要求搜車、搜身,警方甚至將手指強行插入女子陰道搜查,讓女子氣得提告。(圖擷取自IBT)

2015/08/15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非裔女子可莉(Charnesia Corley)日前駕車時遇臨檢,警方表示聞到車內有大麻氣味,不僅要求搜車、搜身,還命令可莉在大庭廣眾下將褲子脫掉,並用手指插入陰道檢查,讓可莉感到受侮辱,氣得向警方提告。

據英國《IBT》報導,住在美國德州的可莉,日前在前往探視母親的路上,經過一處加油站,並遇到警方臨檢,當時一名男性警察表示聞到可莉車內有大麻味,於是要求搜車,但最後並沒有發現任何毒品,這時男警不死心地叫來兩名女警,把可莉帶到車子旁搜身,女警不僅要求她將褲子脫下,還將手指插入陰道檢查,期間可莉有所反抗,但兩名女警仍堅持完成搜查,最終仍未發現毒品,這樣粗暴的行為讓可莉感覺自己像被性侵了,並認為警員是因種族歧視才針對她,因此憤而提告。

對此,警方則聲稱自己沒有錯,並表示已經找到了屬於可莉的4盎司大麻,但卻不願意透露查獲地點,只說並不是在陰道內發現,但可莉的律師仍堅持表示,警方在停車場中進行下體搜查是違反美國憲法,有不當執法的嫌疑。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