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影片流傳 衛報:中國年輕人渴望性自由及樂趣

UNIQLO影片事件,意外引發中國年輕人對於性的渴望。(美聯社)

UNIQLO影片事件,意外引發中國年輕人對於性的渴望。(美聯社)

2015/07/19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北京「UNIQLO」爆出的試衣間活春宮不雅影片引起各界軒然大波,並在網路上四處流竄,雖然說中國當局發現後立即刪除影片,但仍有數以百萬計的人看過,成為熱門話題。

根英國《衛報》報導指出,中國的網路監管當局發表聲明,對於「不雅影片」表示譴責,並要對上傳影片的公司進行處罰,對此,《衛報》的記者斯丹菲爾德(Jemimah Steinfeld)說,對於網路監管局試圖刪除影片這一點,表示「祝他們好運」。

報導指出,從2007年台灣導演李安的電影《色戒》就可以看出,中國老一輩對於性的接受程度仍然不高,但對於年輕一輩的觀眾來說可不就這麼想,年輕人有的想辦法在網路上下載盜版,離香港近的中國人甚至直接跑去香港觀看完整版,就是為了要一睹被刪除的7分鐘性愛鏡頭。

斯丹菲爾德說,從過去的《色戒》到今天的「UNIQLO」色情影片,代表的都是同樣事情,中國的年輕一代正在對政府說話,隨著享樂主義在年輕人之間越來越盛行,中國年輕人正在追求所謂的「性生活、性自由」,這兩件事情也顯示出一件事,中國政府和人民的想法越走越遠,年輕人靠著網路的力量,正在朝享受更大的樂趣及性自由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