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旅遊記者實測「全球飛機餐冠軍」 大讚「遠比餐廳還好吃」

日前一名英國旅遊記者特地搭乘南韓大韓航空,並親自品嘗該航空公司的飛機餐,美味程度讓她忍不住大讚,滋味遠比餐廳還要好吃。(圖擷取自@karawillow IG)

日前一名英國旅遊記者特地搭乘南韓大韓航空,並親自品嘗該航空公司的飛機餐,美味程度讓她忍不住大讚,滋味遠比餐廳還要好吃。(圖擷取自@karawillow IG)

2024/03/18 16:4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的飛機餐,曾在去年榮獲知名旅遊雜誌《環球旅行家》(Global Traveler)「最佳航空美食」首獎,更曾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類亞軍。對此,一名英國旅遊記者特地搭機實測後,美味程度讓她忍不住大讚,滋味遠比餐廳還要好吃。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任職該報旅遊記者的高德芮(Kara Godfrey),日前和友人一起從南韓返回英國時,特地選擇大韓航空,打算親自親身實測該航空上被譽為全球最美味飛機餐。報導指出,高德芮當天選擇搭乘商務艙,飛機起飛不久後,機組人員便開始供餐,她吃到的第一道餐點為韓式拌飯。

高德芮食用完後,對其評價「牛肉味道鮮美,一點也不像其他飛機餐的肉很難咬,蔬菜吃起來完全不像冷藏過的,口感非常爽脆。」除了拌飯以外,機上還有附熱湯、奶酪和水果,讓她忍不住大讚,「餐點簡直比餐廳還美味,空服員還很驚訝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高德芮還透露,除了基本的餐食外,航程期間如果餓了可以向空服員索取泡麵,且還能選辣或不辣的,送上時還會附贈醃蘿蔔、熱狗和肉片;接著高德芮指出,搭機隔日早餐為牛肉海帶粥,若希望享用西式餐點則還有燉牛肉、烤鱈魚和燉雞等選項,對此她不敢置信表示,「我回家都沒有受到時差影響,很可能就是因為食物的關係。」

另外,高德芮同行友人選擇搭乘經濟艙,她們比較發現兩邊的餐點後發現,韓式拌飯不僅外觀相似,味道也同樣美味,而且一樣有免費提供泡麵。此外,高德芮表示當她上機不久,就有空服員送上一杯香檳作為迎賓,還提供2019年世界最佳侍酒師阿爾默特(Marc Almert)設計的酒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