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媽擁有雙子宮 月經來時如生小孩般劇痛

洛德天生擁有兩個子宮,讓她在每次生理期來時都猶如分娩般劇痛,讓她苦不堪言。(圖取自鏡報)

洛德天生擁有兩個子宮,讓她在每次生理期來時都猶如分娩般劇痛,讓她苦不堪言。(圖取自鏡報)

2015/07/16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小孩時的痛楚非常劇烈,然而英國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居然經歷了這樣的痛楚超過100次,原來是因為她天生擁有兩個子宮,讓她在每次生理期來時都猶如分娩時劇痛,讓她苦不堪言。

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洛德(Sophie Loader),天生擁有2個子宮,讓她在13歲初次來經後,一直都痛楚難耐,甚至還好幾次難受到要叫救護車送她到醫院治療。直到她求醫後,才被醫生告知自己有2個子宮,左邊的子宮正常,但右邊的子宮每個月都會充滿血,讓身體誤以為要分娩了,所以才會讓每個月都有長達72小時的假陣痛情況發生。

洛德更形容自己的症狀:「像是身體被剖開一樣的痛楚」,而她也因假陣痛實在太不舒服,曾經到醫院接受超過30次的治療,最後醫生只好教她靠控制呼吸以緩和痛楚,就是即將分娩的孕婦會做的,她也說:「我已經分娩超過100次了,但只有1次是真的,而且說它是『痛苦』,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法而已」。

23歲的洛德現在是一位全職媽媽,她和23歲的男友約翰(Keaghan John)育有一個2歲的兒子(Chase),洛德表示自己在生崔斯時是剖腹產,所以很遺憾無法和她每次生理期來時做比較。

洛德和她的2歲兒子崔斯。(圖取自鏡報)

洛德和她的2歲兒子崔斯。(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