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做? 越女演員拍片中名牌包被搶

越南一名女性演員正在車中拍攝電影,突然被人騎車接近,搶走名牌手提包,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追捕涉案嫌犯。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越南一名女性演員正在車中拍攝電影,突然被人騎車接近,搶走名牌手提包,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追捕涉案嫌犯。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5/06/29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一名女性演員正在汽車中拍攝電影時,突然被人騎車接近,搶走他的名牌手提包,當地警方正在積極追捕涉案嫌犯。

根據越南電子新聞網站(vnexpress.net)報導,這位女演員與另一名男演員於25日在胡志明市社區大街拍攝一個電影場景,由於只是兩人在行車時對話的簡單場景,於是導演要求工作人員把攝影機裝在車前,現場並沒有片廠人員陪同拍攝,是由兩名演員自行演出。

根據女演員的說法,當時由男演員開車,車子正在街頭行駛時,突然出現一輛摩托車擋在前方,使得男演員必須減速。另一輛摩托車見狀立即接近她們車子,伸手把放在女演員大腿上的名牌手提包搶走。女演員對此表示,事情發生太快,根本來不及反應,路過民眾也無法協助追捕這些歹徒。

據悉,嫌犯伸手搶劫的動作以及長相已被架在車上的攝影機錄下,電影公司提供影片給當地警方,協助調查與追捕嫌犯。越南胡志明市搶案頻頻發生,搶犯行徑十分囂張,當地警方雖然已加強查緝,但亂象並沒有消退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