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醫師手術影片PO網 意外爆紅業績直衝

麥克爾會將手術部分過程上傳至網路,而許多人都是因為看到過程,而放心找他進行手術。(擷自people.com)

麥克爾會將手術部分過程上傳至網路,而許多人都是因為看到過程,而放心找他進行手術。(擷自people.com)

2015/05/07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整形醫師麥克爾(Michael Salzhauer)過去一直以來都會將自己操作的手術過程拍成影片,並放到分享軟體Instagram上,不料Instagram卻突然將這些影片刪除,他進而轉到另個APP Snapchat上分享影片,卻意外爆紅,甚至有不少客戶都是因為看了他上傳的影片,才特別找他進行整形手術。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麥克爾表示,過去診所的預約人數大約都保持在15至20人,但至從他將客戶的整形手術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之後,他的預約人數就暴增至80至100人,業績蒸蒸日上。

「我在19年間替10000個客戶動過手術,將影片PO上社交媒體還能稍微炫耀我的技術水準。」麥克爾說到:「你可以透過影片看到各種手術的部分過程,它是完全沒有經過修飾的。」

即便麥克爾這樣的作法受到部分人士的質疑,且也有許多客戶不答應將手術影片上傳網路,但麥克爾說仍然有客人願意讓影片公開,網友們看過影片後才來找他動手術,心裡也會更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