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肥啦!1/3的倫敦人看不到自己的「小弟弟」

在倫敦甚至有1/3的男性因為腰圍過大,導致當他們低下頭時連自己的「小弟弟」都看不到。(本報資料照)

在倫敦甚至有1/3的男性因為腰圍過大,導致當他們低下頭時連自己的「小弟弟」都看不到。(本報資料照)

2015/05/02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份研究指出,國內男性多數面臨過胖的問題。在倫敦甚至有1/3的男性因為腰圍過大,導致當他們低下頭時,連自己的「小弟弟」都看不到!

研究團隊在「我們關心自己的健康」(WeLoveOurHealth.co.uk)這個健康網站上,推出簡單的測量指標,讓民眾可以自行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這項研究主要是測量成年男子的腰圍,衡量受測者的健康狀態。並強調身體質量指數(BMI)並不是唯一的健康指標。

研究中顯示,位於英國西部的米德蘭茲郡更有高達43.33%的男性,在直立、低頭的狀態下,必須很努力的「尋找」,才能看見自己的生殖器。

專家約翰(Dr.Johan du Plessis)表示,「這樣的研究結果是非常令人擔憂的!」,因為這樣的男性,比正常男性得到糖尿病的機會高出5倍;得到直腸癌的機率也是一般人的3倍之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