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真愛 遭酸襲毀容全盲女結婚了

多年前遭到酸襲毀容甚至失明的索娜莉,為籌措醫療費用而上電視益智節目,獲得一名電機工程師申請臉書交友,感情日漸深厚的兩人在日前步上紅毯!(圖擷自「Help sonali mukherjee acid attack victim」臉書)

多年前遭到酸襲毀容甚至失明的索娜莉,為籌措醫療費用而上電視益智節目,獲得一名電機工程師申請臉書交友,感情日漸深厚的兩人在日前步上紅毯!(圖擷自「Help sonali mukherjee acid attack victim」臉書)

2015/04/18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曾出現在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中的電視益智節目嗎?現實中不僅真的有這個節目,且一名在多年前遭到酸襲毀容甚至失明的女被害人,還因為在上節目後,得到一名電機工程師申請臉書交友,感情日漸深厚的兩人更在日前步上紅毯!

索娜莉.穆可吉(Sonali Mukherjee)17歲念大學時,因拒絕3名男同學獻殷勤,竟在睡覺時慘遭3人侵入家中潑酸報復,不但毀容還雙眼失明,雖然事後動過22次手術,卻仍失明與半失聰,更慘的是,當她尋求印度政府提供經濟或法律上的協助,不但毫無下文,甚至連致函政府表示寧可安樂死也不可得,只因為自殺在印度屬非法行為。

或許是天無絕人之路,苦於龐大醫療費用沒有著落的索娜莉,決定嘗試報名電視益智節目「Kaun Banega Crorepati」,沒想到順利成功回答10個問題的索娜莉就此贏得250萬印度盧比(約132萬台幣),還因此被她現在的丈夫狄瓦里(Chittaranjan Tiwari)注意到。

據《News18》報導,電機工程師狄瓦里在電視上聽聞索娜莉的故事後,不僅深受觸動,還主動在臉書上申請加為好友,透過網路認識的兩人,感情日漸深厚,並在日前步上紅毯。

索娜莉表示,雖然一度以為人生已經毫無希望,但狄瓦里讓她重新體會到快樂、幸福。看見消息的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兩人。

相關連結請見:

Hello everyone our dear sonali got married to Mr.chitta ranjan tiwari at bokaro distt courts we wish her a very happy and prosperous married life ahead.

Posted by Help sonali mukherjee acid attack victim on 2015年4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