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北卡校園傳槍擊命案1死 警封鎖校園緝凶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韋恩社區學院傳出校園槍殺案,1人死於圖書館。(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韋恩社區學院傳出校園槍殺案,1人死於圖書館。(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4/13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學傳槍擊命案!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韋恩社區學院(Wayne Community College)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學生在圖書館被擊斃,目前校方已封鎖學校,並在網站上寫道「這不是演習!校區已全被封鎖。」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位於戈爾茲伯勒(Goldsboro)的韋恩社區學院當地時間13日上午傳出校園槍擊命案,死者在圖書館被發現,目前嫌犯仍在逃亡當中,不過警方已初步鎖定一名白人男子。

警方表示,嫌犯可能是一名身高約180公分、左右處有刺青的白人,他最後被發現時身穿藍色外套、淺色褲子。

目前警方已將校區完全封鎖,許多學生受困在宿舍內不敢外出,不過據了解,嫌犯並未挾持其他人質。此外,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判斷應該沒有其他受害者。

目前全校已被封鎖。(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目前全校已被封鎖。(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