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澳良機場驚傳槍擊 男子持刀行兇砍傷人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斯塔克曼在推特分享訊息,指出一名男子在機場行兇後,遭到警方開槍擊傷。(圖擷取自推特)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斯塔克曼在推特分享訊息,指出一名男子在機場行兇後,遭到警方開槍擊傷。(圖擷取自推特)

2015/03/21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奧良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國際機場發生槍擊案,目擊者指出,一名男子持刀在機場內部砍人,保全人員到場反擊後,傳出將該名男子擊斃,混亂中另造成3人受傷。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福爾圖納托(John Fortunato)暫時,美國當地時間20日晚間8時,紐奧良機場發案槍擊案,但警方目前無法掌握確切情況與傷亡人數。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斯塔克曼(Farah Stockman)則透過推特分享現場訊息,稱警方到場後開槍反擊歹徒,人們趕緊躲在椅子和門後,最後看到一具男性的屍體倒在血泊中,被警方放上擔架帶走。

目擊者薩羅蔓斯基(Rebecca Slomski)同樣在推特放上照片,顯示歹徒曾持一把長刀行兇。

美聯社報導,行兇男子為63歲的懷特(Richard White),他在安檢關卡接受檢查時,突然拿出殺蟲噴霧劑噴向安檢人員,之後拿刀砍傷一名女職員的右手臂,再砍傷另一側的男職員,之後被趕到的保全人員開槍打中,已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陷入昏迷。

目擊者貼出照片,顯示歹徒曾拿一把長刀行兇。(圖擷取自推特)

目擊者貼出照片,顯示歹徒曾拿一把長刀行兇。(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