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名校誤發錄取通知 800人從天堂掉地獄

美國名校卡內基美隆大學誤發大學錄取通知,讓800申請人幾小時後希望落空。(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名校卡內基美隆大學誤發大學錄取通知,讓800申請人幾小時後希望落空。(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2/20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名校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誤發大學錄取通知,讓800名以為美夢成真的申請人幾小時後希望落空。校方雖事後發出電子郵件致歉,但許多學生仍失望不已無法接受。

路透社報導,校方寄出的信中寫道:「我們深信這是您的最佳去處,卡內基美隆大學歡迎您。」不過在幾小時後,有800名學生又收到一封讓他們心碎的電子郵件,內容寫道:「我們很感謝您對本校感興趣,但很抱歉我們無法讓您入學。」

不過卡內基美隆大學不是第一所誤發入學通知的美國名校,麻省理工學院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在過去一年也搞過這種烏龍。而對於此事件,卡內基美隆發言人拒絕透露該校著名的資訊工程學系是否有參與這次發送入學通知電郵系統的設計。

許多收到錯誤錄取通知的申請人,紛紛在網路上留下失望的留言:「上午才收到錄取通知,幾小時後就被取消,令人無法接受。」甚至有人一收到通知就開心地告知親朋好友,並與父母吃大餐慶祝,不料卻是空歡喜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