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煩惱情人節該怎麼過嗎?都幫你想好了

不論你是單身或是有情人都有權在情人節這天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不論你是單身或是有情人都有權在情人節這天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2015/02/09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將到來,不少人開始在思索計畫著要如何讓這天難以忘懷,而美國喬治亞州學生報紙「達龍加先鋒報」(The Vanguard Dahlonega)也為想在情人節這天過的精彩的民眾提供了幾個點子。

傳統的點子

情侶:如果對強檔浪漫電影沒有興趣的話,不妨先去舞廳跳個舞,再以浪漫的燭光晚餐放慢步調。

單身族:別再宅在家了,和朋友一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參加大型情人節派對狂歡吧!

獨特的點子

情侶:來場遨遊天際的浪漫熱氣球之旅吧,雖然價格偏高,但對於嘗試冒險跟製造回憶來說是相當值得的。

單身族:和朋友一起辦個「反情人節」派對吧,播放讓你們心痛的歌曲清單,辦個最好(或最糟))的分手心痛故事大賽。

最後一刻的點子(或稱為B計畫)

情侶:享受陪伴彼此整天的時光。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外出野餐或向你們最愛的餐廳訂購外送,甚至玩些桌遊或看經典老片,以放鬆的心情過節。

單身族:和家人或朋友去打保齡球或是玩些輕鬆無競爭的遊戲,像是比賽吃披薩之類的。

外出的點子

情侶:帶著帳篷、地圖、防寒睡袋,一起去爬山享受優美的風景,但切記要看天氣訂計畫,同時也要確保熟知路途,否則壞天氣和迷路可是會壞了好心情的。

單身族:獨自前往一個你很想造訪的小鎮或城市,享受一個人的小旅行。這是個可以疼愛自己的好機會,吃想吃的餐廳、買想買的東西,平靜的度過這天,但別忘了要拍幾張照。

不論你是單身或是有情人,都有權在情人節這天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