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已意外身亡」 超級盃負面廣告引反彈

超級盃期間播出的廣告,小孩看著鏡頭說自己已經意外身亡,負面的情緒造成許多觀眾不滿。(擷取自YouTube)

超級盃期間播出的廣告,小孩看著鏡頭說自己已經意外身亡,負面的情緒造成許多觀眾不滿。(擷取自YouTube)

2015/02/03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49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如火如荼展開,比賽期間在美國電視上播出的廣告也成關注焦點。美國「全國互惠保險公司」的一支廣告描述主角小孩有很多夢想,然而最後小孩卻表示自己已因意外身亡,廣告播出後引起批評。

廣告一開始,小男孩的聲音敘說自己如果活著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如學習騎腳踏車、收女生的禮物、跟朋友環遊世界、還有結婚等等。然而接下來小男孩直視著鏡頭說:「我沒辦法長大,因為我已意外身亡。」最後畫面出現疑似象徵淹死孩童的浴缸,一行字打出:「造成孩童身亡的意外,大部分都是可以預防的。」

廣告播出後網路上反彈聲浪不斷,有網友表示:「支持的隊伍贏了可是卻開心不起來,因為一直想到廣告裡那個死掉的小孩」、「為什麼全國互惠保險公司要在超級盃盛事時播這個廣告」、「把超級盃都毀了」。

全國互惠保險公司的一名員工則表示:「選在超級盃期間播出這個廣告可以讓大家正視這個嚴肅的議題,我們不是想賣保險,而是希望大家討論。」然而仍舊沒有降低網友的反感,反倒出現了更多諷刺惡搞圖片。有人模仿小孩在廣告中的台詞寫道:「我沒辦法慶祝愛國者贏球,因為我已因超負面的廣告身亡」。

全國互惠保險公司完整超級盃廣告:

有人惡搞圖片,諷刺地寫道:「我沒辦法慶祝愛國者贏球,因為我已因超負面的廣告身亡」。(推特:btbrooks)

有人惡搞圖片,諷刺地寫道:「我沒辦法慶祝愛國者贏球,因為我已因超負面的廣告身亡」。(推特:btbroo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