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換小孩輪流性侵 美國婦人被判219年

霍蘭德涉嫌性虐待兒童,遭判219年,成為至今性虐待案件中最長的刑期。(圖片擷取自《鏡報》)

霍蘭德涉嫌性虐待兒童,遭判219年,成為至今性虐待案件中最長的刑期。(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1/19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霍蘭德(Wendy Holland)涉嫌長期猥褻、性虐待兒童,還組成一個犯罪集團,成員不僅性侵兒童、青少年,還把彼此的小孩互換,交易給他人性侵,日前法院宣布,霍蘭德遭判219年,成為至今性虐待中最長的刑期。

此犯罪集團是阿拉巴馬州最大的性犯罪集團,共有11人被指控多項罪名,其中,35歲的霍蘭德被判刑219年,要等到50年後才能擁有假釋聽證的資格,據未具名的被害人描述,當她還是小女孩時,那些本該保護她的人,竟然成為傷害她的壞人,把她壓在床上性侵得逞。

警方得以破獲此犯罪集團,起因於一名時年19歲的女子伍德(Brittney Wood)在2012年失蹤,警方循線蒐查,才發現霍蘭德等人的惡行,而伍德至今仍下落不明,已被假設為死亡狀態。

此外,伍德的2個叔叔和哥哥也因性虐待被判刑,其中一位叔叔唐尼(Donnie Holland)是溫蒂的前夫,也被認為是犯罪集團的領導者,當伍德失蹤後,他隨即飲彈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