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軌上拍廣告 美健身名模遭火車撞死

美國健身模特兒普利特17日下午站在火車鐵軌拍廣告,慘遭火車撞擊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健身模特兒普利特17日下午站在火車鐵軌拍廣告,慘遭火車撞擊身亡。(圖擷取自網路)

2015/01/19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健身模特兒兼演員普利特(George Plitt Jr.)昨在南加州的火車鐵軌上拍攝廣告時,不慎被一輛疾駛而過的列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身亡,調查人員目前已排除自殺可能。

加州柏本克市警長梅多斯(Scott Meadows)指出,當地時間17日下午,普利特與另外2名男子在柏本克火車站北方的鐵軌上拍攝廣告,普利特因為一直站在軌道上,被載有185名乘客的南下列車撞上。

目擊者稱,當時火車有發出相當大聲的鳴響,但普利特仍站在鐵軌上。

普利特個人網站指出,他畢業於美國陸軍西點軍校,曾在陸軍單位服役5年,之後擔任健身模特兒與演員,成為在地方響有的盛名的名模,曾拍攝超過250個雜誌封面。

普利特身前拍過250個雜誌封面。(圖擷取自網路)

普利特身前拍過250個雜誌封面。(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