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之狼猖狂 鐵路警察列癡漢名單盯人

鐵路警察局握有一份癡漢名單,名單內共有17名曾因連續犯下性騷擾被捕的慣犯,若他們一有人買票入站,鐵路警察將會緊迫盯人,直到他們下車為止。火車車廂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鐵路警察局握有一份癡漢名單,名單內共有17名曾因連續犯下性騷擾被捕的慣犯,若他們一有人買票入站,鐵路警察將會緊迫盯人,直到他們下車為止。火車車廂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17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日本AV片影響,台灣部分變態男子也模仿起「電車癡漢」的情節,在擁擠的火車車廂中猥褻女乘客。鐵路警察局握有一份癡漢名單,名單內共有17名曾因連續犯下性騷擾被捕的慣犯,若他們一有人買票入站,鐵路警察將會緊迫盯人,直到他們下車為止。

《壹週刊》報導,該刊取得這份癡漢名單,總共有17人,年紀最小只有20歲,最大則有60多歲,其中最讓警方頭痛的是頭號惡狼「30元阿伯」胡姓男子,他常常在台鐵車站附近找落單女性要30元,如果拒付就會襲胸,他前科累累,曾犯下妨礙性自主、公然猥褻、詐欺以及竊盜等罪嫌,鐵路警察一發現他進入車站範圍,就會要求他離開,若他不從就會強行拖離。胡母表示,管不動他,他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雖然胡男讓警方相當頭疼,但被稱為「癡漢表兄弟」的游姓與梁姓男子行為最為荒唐,游姓工程師在火車上4度猥褻同一名女高中生的下體,甚至一度以手指性侵長達20分鐘,少女向旁邊乘客求救,乘客見義勇為抓住游男並報警,游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7年2月,並賠償少女及家長100萬元。梁男見表哥在猥褻該名女學生時,他也有樣學樣,還會為了洩慾,跟表哥互架拐子,逼退對方,但最後也難逃法網,雙雙被逮。「癡漢表哥」游男受訪時表示是一場誤會,他要繼續上訴;「癡漢表弟」梁男則說「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想再說」。

鐵路警察局呼籲,如果遇到癡漢騷擾的話,不要抱持消極態度,應該要勇敢呼救,讓癡漢無所遁形,避免有下一個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