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名「脫光」民眾搶服飾 內衣少女百貨趴趴走

排隊等帶的民眾(圖左)、正在挑選服飾的民眾(圖右)。(圖擷取自網路)

排隊等帶的民眾(圖左)、正在挑選服飾的民眾(圖右)。(圖擷取自網路)

2014/11/09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慶祝光棍節,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間百貨公司昨天舉辦「脫光」免單節活動,參與的民眾必須脫光衣服只剩內衣!

通通脫掉!前200百名只穿內衣的民眾可以在商場內,任意選購價值1000元以內的服飾,這樣的活動讓民眾蜂擁而至,更吸引長長的排隊人潮。

此外,主辦單位還邀請100名帥哥美女一起「脫光」,甚至安排內衣走秀吸引人氣。

這樣的作法也引起兩極討論,有年輕人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趣,年齡稍長的民眾則認為不認同這些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