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亂入復仇者聯盟? 美日漫畫將合作

漫威副總裁賽波斯基稍早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蜘蛛人與巨人同台的圖片,並表示Marvel漫畫將與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而且這並不是在開玩笑!(照片擷自推特)

漫威副總裁賽波斯基稍早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蜘蛛人與巨人同台的圖片,並表示Marvel漫畫將與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而且這並不是在開玩笑!(照片擷自推特)

2014/11/04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和美國漫畫之間一直以來「井水不犯河水」,各自擁有自己的市場,也都擁有廣大的支持者。Marvel漫畫副總裁賽波斯基(C.B.Cebulski)稍早在推特上發布了一項驚人消息,表示Marvel近期將與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還附上了一張蜘蛛人和巨人們同台的照片,證明這並不是在開玩笑!

日本漫畫和美國漫畫一直以來並沒有太多交集,兩者風格迥異,各自有支持者,也常有兩派粉絲爭論美日漫畫何者比較好看。不過昨日漫威副總裁賽波斯基(C.B.Cebulski)竟然在個人推特上,公佈了這項驚人消息,Marvel將與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還附上了一張蜘蛛人與巨人同台的照片,並表示「這真的不是開玩笑」。

《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其實本身也是個美漫迷,先前曾在部落格中讚美《星際特攻隊》中,有許多細節可以讓漫畫家們學習,也表示自己作品裡的部份人物是受到《守望者》中的角色羅夏的啟發而進行設計。

賽波斯基個人對日本動漫一直以來都有著極大興趣,相信這一次正式的合作將會讓美日雙方的作品擦出更多精彩的火花。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超級期待,也有網友幽默推測「巨人們應該會被虐殺吧」、「好想看浩克PK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