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信報》副社長稱「道不同」請辭

香港老牌財經報紙《信報》日前傳出人事大地震。(圖片擷取自《信報》網站)

香港老牌財經報紙《信報》日前傳出人事大地震。(圖片擷取自《信報》網站)

2014/10/19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老牌財經報紙《信報》傳出副社長及數碼媒體總裁陳景样請辭,原因是與公司「道不同」,不能認同報館目前的編採方針,昨天下午已獲得證實。陳景样表示,具體原因暫時不便透露,因為同公司有協議,年底先離職。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高層不滿《信報》網站報導佔中如同《蘋果》網站一樣偏激,決定整頓。陳景样辭職的原因,就是因不滿公司將《信報》網站的編輯部,轉交郭艷明直接管理,《信報》網站編輯方針與《信報》不同,《信報》網站有較多批評政府和中央的內容,高層的決定,等同將敢言獨立的《信報》網站一併「河蟹」。

郭艷明在2013年8月上任總編輯以來,《信報》就曾被質疑討好梁振英政府而抽專欄,同年10月,負責「獨眼香江」版的副總編輯袁耀清(筆名游清源)及3名記者集體辭職,被形容為《信報》大地震。

郭艷明表示,尊重陳景祥決定,承認正進行人事架構整合,過去《信報》網站與《信報》分家,今後會盡力達成協同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