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小媽媽瞞懷孕 殺嬰丟火爐「滅跡」

羅馬尼亞17歲少女奧拉魯,日前在家中生下嬰兒後隨即將他悶死,並丟入火爐中「滅跡」,被警方以謀殺罪逮捕。(圖擷取自《鏡報》)

羅馬尼亞17歲少女奧拉魯,日前在家中生下嬰兒後隨即將他悶死,並丟入火爐中「滅跡」,被警方以謀殺罪逮捕。(圖擷取自《鏡報》)

2014/10/15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尼亞一名17歲少女,因不想讓父母親知道自己懷孕,竟在嬰兒出生後,馬上將他丟入火爐「毀屍滅跡」,手段十分殘忍,被捕後恐面臨終身監禁。

據《鏡報》報導,羅馬尼亞17歲少女奧拉魯(Alexandra Olaru)日前趁父母外出時,在家中產下嬰兒,隨即用枕頭將他悶死,還把屍體丟入火爐中滅跡;她的同學帕爾(Pal Iona Bibesco)表示,沒有任何人知道奧拉魯懷孕,事發隔日,奧拉魯跟他們分享殺嬰過程時,大家都以為她在開玩笑,沒想到越聽越真實,才趕緊報警。

奧拉魯的父親表示,知道女兒已經結婚,但她婚姻維持不久,即搬回家居住,對於女兒的行為十分震驚,警方則指出,奧拉魯已坦承殺嬰,被以謀殺罪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