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參與打擊IS 傳首次空襲投彈

澳洲派出大黃峰戰機,空襲IS。(資料照,法新社)

澳洲派出大黃峰戰機,空襲IS。(資料照,法新社)

2014/10/09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日前宣布參與空襲行動,派出戰機和特種部隊,然而直至週三(8日)仍未投過一枚炸彈,不過據傳澳洲國防部今日(9日)發表聲明,已有實質的攻擊行動。

澳洲空軍加入打擊IS的國際聯盟當中,執行數次任務,然而並未投下炸彈。據傳首次任務澳洲戰機便已追蹤到目標,然而發現空襲附帶損害風險太大,可能傷及平民,決定撤銷攻擊。不過據BBC報導指出,澳洲國防部今日(9日)發表聲明,已有實質的攻擊行動,一架F/A-18F超級大黃蜂戰機在IS的一個設施投擲了兩枚炸彈。然而具體空襲設施和地點不明。

IS對國際間造成巨大影響,以美國為首和伊拉克周邊國家合作圍堵IS,而澳洲派出的特種部隊和支援部隊,目前正在等待和伊拉克協調並部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