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嫁21歲閃婚又離婚 英婦堅信是真愛

英國婦人希姆絲曾有過一段祖孫戀,即使過程短暫,仍堅信那是曾經的真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婦人希姆絲曾有過一段祖孫戀,即使過程短暫,仍堅信那是曾經的真愛。(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09/24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77歲婦人希姆絲(Dorothy Sims)近日上節目分享人生中的第二段婚姻,談及7年前在北非突尼西亞渡假期間,碰到一名當時年僅21歲的青年拉法(Rafaa),對方主動搭訕她後,兩人閃電結婚,但因拉法被拒絕入境英國,導致兩人沒多久就離婚,但希姆絲仍相信這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真愛。

希姆絲喪夫40多載,她在70歲那年和妹妹與友人到突尼西亞渡假,一群人在泳池邊聊天,當時擔任服務生的拉法,突然遞了一張紙條給希姆絲,邀請她一起喝咖啡。

面對突如而來的驚喜,希姆絲心想對方瘋了,明明周邊還有許多年輕漂亮的女性,卻找上她這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儘管抱持懷疑,希姆絲仍決定赴約,並很快墜入愛河。

兩人相戀沒多久,拉法將希姆絲帶回南方的老家,希姆絲回憶道,那是一間地板有破洞、洗澡有問題的簡陋房子,人們都用好奇的眼光看著她這金髮碧眼的西方人,她在拉法老家待了兩天,儘管住的不舒服,但不影響她對拉法的愛。

令人訝異的是,拉法的母親竟然主動提起結婚,希姆絲第一時間說不,並談到早死的第一任丈夫,但憑著深深的愛,希姆絲決定冒險,即使兩人相差49歲,仍毅然決然的結了婚。

兩人婚後決定搬到英國,可惜的是,突尼西亞這樣的穆斯林國家,人們很難移居英國,拉法的申請屢次被拒,希姆絲的抗議也被法官駁回,拉法因此決定到阿拉伯國家工作,選擇結束和希姆絲短暫的婚姻,從此沒有連絡。

希姆絲表示,當時相當心碎,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但現在想起來並不後悔,她只記得拉法很浪漫,如果能重來一遍,她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