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守團體抗議 南韓街頭禁北韓國旗

仁川亞運主辦單位將北韓國旗懸掛於街道,引發南韓保守團體不滿,南韓政府因此限制北韓國旗的出現地點。(路透)

仁川亞運主辦單位將北韓國旗懸掛於街道,引發南韓保守團體不滿,南韓政府因此限制北韓國旗的出現地點。(路透)

2014/09/13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仁川亞運即將開幕,主辦單位日前掛上45面參賽國國旗,其中也包括派出273人出征亞運的北韓,此舉引發南韓保守團體抗議,官方只好將國旗撤下,並嚴格限制北韓國旗的升旗地點,也禁止南韓民眾手持北韓國旗。

亞運19日揭幕,主辦單位日前將北韓國旗與其他44面參賽國國旗懸掛於南韓高陽市街道,卻引起保守團體抗議,官方只好將國旗全數撤下,改換上奧林匹克理事會的旗幟。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官方發言人林丙哲表示,與相關機構協商後,當局已決定北韓國旗只能出現於選手村、賽場和亞運會媒體中心,禁止懸掛在街頭,此外,也不允許南韓國民手持北韓國旗,若違反規定將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