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抹黑習近平 多維網老闆被查

多維網老闆于品海被指抹黑習近平而被調查。(圖片擷取自BBC中文網)

多維網老闆于品海被指抹黑習近平而被調查。(圖片擷取自BBC中文網)

2014/09/03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來被視為是中國政府傳聲筒的網站「多維新聞網」,其幕後老闆于品海,驚傳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貪腐案被調查,雖然被抓後不久獲釋,但也被限制出境。有媒體批露,于品海被指控「多維新聞網」幫周永康放消息,抹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才被帶走調查。

美國中文媒體「博訊新聞網」報導,香港傳媒大亨于品海,日前因為被懷疑涉入周永康與薄熙來、令計畫的政變計畫,被中國當局逮捕,雖然獲釋,目前仍被限制出境。英國廣播公司(BBC)則指出,相關人士已向BBC證實這項消息屬實。

BBC報導指出,于品海在1991年因買下香港《明報》踏入傳媒界,他並於2009年時收購多維新聞網,從此該網站被認為是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海外傳聲筒,「博訊新聞網」便稱,多維網近年來以各種方式巧妙抹黑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國現任領導人,被認為屬於周、薄體系。

博訊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如今薄、周、令相繼「出事」,也波及于品海,他日前被帶走調查,不久後獲釋,如今已被限制出境。據傳,于品海獲釋後相當不滿,還大發牢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