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考驗!英國菜鳥兵迎新 被迫無套床戰

2017年3月17日,時任英國外交大臣強生(左)在亞北部的奧萊奈舒(Ole Naish),視察英國新兵訓練營。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路透)

2017年3月17日,時任英國外交大臣強生(左)在亞北部的奧萊奈舒(Ole Naish),視察英國新兵訓練營。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路透)

2024/04/07 21:53

〔記者陳成良/台北報導〕英國《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報導,英國士兵在非洲肯亞接受訓練,新兵迎新儀式竟是與性工作者發生無保護性行為,藉此考驗勇氣。據傳,資深士兵擲硬幣決定新兵是否戴保險套,以證明他們的勇氣。

報導說,每年約有1萬名英國士兵前往肯亞,進行為期8週的實彈射擊訓練。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士兵透露,當部隊抵達肯亞時,舉辦一場迎新儀式,專門給以前沒去過肯亞的新兵參加,「資深士兵會擲硬幣,正面可以戴套,反面則不能」。

前陸軍情報官員英格拉姆(Philip Ingram)對此批評軍方領導層,指出「士兵們被迫參加,而肯亞的HIV感染率非常高,這讓我相當驚訝,再次凸顯出領導層的失敗」。

當士兵從肯亞返國後,有人接受關於尋找性工作者的調查,這份研究報告已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軍事健康版》(BMJ Military Health)上。報告指出,派往肯亞的士兵尋求治療性病的人數增加,且在肯雅納紐基的英國基地附近尋找性工作者的情況越來越多,連理髮店也提供類似服務。

高階軍官表示,剪完頭髮後被帶進房間,看到多名女性性工作者,並被問及是否需要額外服務。他對此感到震驚,後來告知其他士兵,並提供如何禮貌地拒絕類似邀請的建議。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所有涉及濫用權力的性行為,包括買春,在英國或海外都是被禁止的,我們致力於防止任何形式的性剝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