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警放任千名女童遭性侵 聲稱避諱種族歧視

2014/08/27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前首席社會工作督察賈伊(Alexix Jay)撰寫的羅瑟罕(Rotherham)調查報告中,顯示出當地在16年間,至少有1400女童被長期性侵、販賣。這些女童的家長在報案後,卻遭到警方嗤之以鼻,地方政府甚至因為怕被貼上「種族歧視」的標籤,遲遲不對由印度與巴基斯坦組成的幫派採取行動。

賈伊的報告指出,位於英格蘭北部地區,自1997年至2013年期間,竟然有約1400名女童遭到長期性侵與販賣。當地幫派常在街上明目張膽綁架女童,且皆是以白人女孩為主。

過去,曾有女童試圖揭露幫派的惡行惡狀,卻反遭幫派人士拿槍威脅,表示若敢把事情張揚出去,她們的親人也會被強姦。而女童的家長也曾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卻被警方以「這是兩廂情願」的說法駁回。

報告指出,由於幫派多為印度及巴基斯坦人組成,地方政府甚至聲稱是害怕被貼上「種族歧視」的標籤,才會遲遲不敢採取行動。

賈伊的調查報告震驚社會,各界紛紛要求擔任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警長的萊特(Shaun Wright)下台負責。

首相府官員則指出,目前正在極力處理這起殘忍事件,並將決心以這次失敗汲取教訓,蒐集證據後,將會把這些犯下暴行的罪犯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