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童模仿IS砍頭美記者 娃頭落地

小孩身穿黑色巴拉克拉法帽,赤腳抓住娃娃的頭髮模仿美記者詹姆士被行刑畫面。(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孩身穿黑色巴拉克拉法帽,赤腳抓住娃娃的頭髮模仿美記者詹姆士被行刑畫面。(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2014/08/24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日前澳洲一名澳洲籍恐怖份子讓七歲兒子用手舉起一棵被斷頭的士兵頭顱拍照,現又一起小孩模仿行刑照片流傳網路。由伊斯蘭國家恐怖組織的支持者在社群網站發布毛骨悚然的照片,一名年約八、九歲的小孩身穿黑色巴拉克拉法帽(中東地區行刑人、恐怖份子或劫匪等配戴服飾),模仿美國記者佛雷(James Foley)遭伊斯蘭國斷頭的畫面。

一個蒙面小孩重新「演繹」佛雷被割頭畫面,金頭髮娃娃被穿上橘色連身衣褲,遭斷頭後,脖子抹上假血。這些照片是由伊斯蘭國家恐怖組織的支持者在網路上發布,並附帶不寒而慄的訊息:教你的小孩砍頭,明天就會有很多腐爛的頭顱。

該網站有3500追蹤者,目前英國聖戰士已經使用青少年常使用的通訊工具包括智慧型手機app宣傳,號召說服易受影響的青少年加入組織。這些網路媒介宣傳手法已經造成兒童遭極端化和影響的可能。社群網站Twitter和YouTube已經鄭重宣告要打擊恐怖宣傳。

娃娃被斷頭後放置在象徵恐怖組織的黑色標誌前。(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娃娃被斷頭後放置在象徵恐怖組織的黑色標誌前。(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