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集遭腰斬 傳為羅賓威廉斯自殺主因

羅賓威廉斯主演的《瘋狂廣告人》看板。傳因該劇被腰斬,重擊羅賓威廉斯的信心,造成憂鬱症加劇而自殺。(取自網路)

羅賓威廉斯主演的《瘋狂廣告人》看板。傳因該劇被腰斬,重擊羅賓威廉斯的信心,造成憂鬱症加劇而自殺。(取自網路)

2014/08/17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pbin Williams)日前驚傳自殺身亡,其自殺原因眾說紛紜,包括罹患早期帕金森氏症和憂鬱症等因素。根據美國新聞網站TMZ報導,羅賓威廉斯主演的影集《瘋狂廣告人》(The Crazy Ones)的播出遭到腰斬,才是他自殺的主因。

TMZ報導,羅賓威廉斯將影集廣告人遭到腰斬的原因歸咎在自己身上,這件事情重擊了他的信心,加上他最近較少接到好的演出角色、年紀也越見趨長。不過他也以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為例來勉勵自己:「連他也曾遭逢困難期。」

在羅賓威廉斯知道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後,醫生曾告訴他,現在醫療技術很發達,也許6、7年內都不會出現症狀。TMZ報導,廣告人一戲被腰斬才是加重羅賓威廉斯憂鬱症、進而導致他自殺的原因,他曾說:「我的臉隨處可見。(指該劇廣告看版)」但影集卻不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