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觀面對人生! 男截肢前惡搞左腿作紀念

23歲男子在截肢前,與朋友拍下一系列的惡搞紀念照。(擷自網路)

23歲男子在截肢前,與朋友拍下一系列的惡搞紀念照。(擷自網路)

2014/07/0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一名男子在罹患了罕見疾病「色素沉著絨毛結節性滑膜炎」(pigmented villonodular synovitis,PVNS),並合併退化性關節炎,不得不做截肢手術。但這名男子相當樂觀,在截肢前,還用帳號「rightfooted」,在網路上分享與許多好友拍下的惡搞照片,甚至在截肢處刺青,上頭寫著「從這裡切」。獲得眾多網友讚賞。

今年23歲的「rightfooted」表示,多年來,疾病一直帶給他強大的痛苦,每次的疼痛都令人難以忍受,他曾在21歲時做過放射性治療,但最終還是只能走上截肢這條路。

不過,「rightfooted」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他不僅在要截肢的地方刺青,還與多名親朋好友拍下許多惡搞照片,包括朋友手拿鋸子做勢要切斷他的左腳、拿槍指向要截肢的左腳等。

甚至在截肢後,「rightfooted」在每次醫生去幫他取藥回來時,還會搞笑帶著一副超長灰鬍子,並問:「嘿,你為什麼去了那麼久?」樂觀態度令眾多網友佩服。

男子還請刺青師在截肢處刺青。(擷自網路)

男子還請刺青師在截肢處刺青。(擷自網路)

手術後,男子與外科醫師拍照紀念。(擷自網路)

手術後,男子與外科醫師拍照紀念。(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