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富二代搞槍毒 半年被逮3次

警方攻堅時,黃嫌雙手舉高投降。(記者蔡銘仁翻攝)

警方攻堅時,黃嫌雙手舉高投降。(記者蔡銘仁翻攝)

2016/05/22 06:00

〔記者蔡銘仁/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發生聚眾鬥毆、飛車追逐,造成1人中彈、2人被棍毆,警方查出15人涉案,逮捕開槍嫌犯黃俊哲;黃嫌家裡從事營造業,他是富二代,半年來涉槍械、毒品案被逮3次,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2歲黃俊哲不肯透露槍枝下落,一會稱丟進安農溪、一會稱還給朋友;且辯稱對方人多,他習慣性緊張才會開槍。

吸收青少年組暴力集團

警方調查,黃俊哲吸收青少年自組暴力犯罪集團,今年2、3月兩度攜帶槍、毒遭警方逮捕,多次聲押皆未獲准,這次總算栽了。

警方調查,22歲余男、蘇姓少年19日深夜到羅東某KTV參加派對,兩人酒後口角,前天凌晨兩點多,相約羅東運動公園停車場談判;蘇姓少年找來黃俊哲等4人助陣,余男這方則有10人。談判時,雙方大打出手,黃俊哲突然開槍示威,一槍打中游姓男子左大腿,雙方一哄而散。

中彈的游男被友人開車載走,友人擔心身分曝光,遂將游「丟包」在員山鄉葫蘆堵大橋附近,民眾發現後送往陽明醫院,院方見是槍傷即通報警方。

余男等人不甘同伴挨槍而尋仇,於羅東鎮學府路、豐年路口攔下對方的陳、黎兩人,持棍棒痛毆頭部後離開。

警方循車追人,前天下午5點多,掌握黃俊哲落腳三星鄉某民宿,動員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攻堅,正要破門而入,黃偕11人開門「投降」;警方過濾身分後,只確認黃涉案,其餘驗尿後請回。本案除黃嫌到案,3人就醫外,警方正追緝在逃11嫌。

羅東鎮傳有聚眾鬥毆,並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記者蔡銘仁翻攝)

羅東鎮傳有聚眾鬥毆,並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記者蔡銘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