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外牆水管躲警 毒蟲墜11樓慘死

警方在1樓發現斷裂水管。(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1樓發現斷裂水管。(記者余衡翻攝)

2016/05/17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探員前天深夜前往台北市長春路緝毒,40歲周姓男子疑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學蜘蛛人,手握水管企圖從11樓逐層往下爬行逃跑,結果水管無法負荷斷裂,周男當場墜樓不治。

警方先在1樓逮捕王姓男子,接著在王男指引下逮獲樓上另3名嫌犯,這時屋外傳墜落聲響,管理員也通報大樓後方有民眾墜樓,警方急忙通報119並詢問王男等人,才得知墜樓的周男也是同夥。

警方勘查後發現,除11樓後方的窗戶半開,8樓外牆的水管也破裂並掉落至1樓地面,研判周男可能是企圖攀爬大樓外牆逃跑,因水管無法承受重量而墜樓。

警方現場起出安非他命565公克、K他命4.86公克、搖頭丸12顆、大麻2.97公克及吸食器240個,由於數量龐大,警方懷疑王男等人可能還涉嫌販毒,訊後將4人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