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中心遭噴漆 爆「海陸」押人強索11億

標榜販售頂級超跑的展示所,月初遭噴漆,所內散落滿地追債傳單,警方逮捕涉嫌主使的「海陸」赫育龍。(記者洪臣宏攝)

標榜販售頂級超跑的展示所,月初遭噴漆,所內散落滿地追債傳單,警方逮捕涉嫌主使的「海陸」赫育龍。(記者洪臣宏攝)

2016/04/26 06:00

想買2輛超跑 誘出車商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高雄一家籌備中、懸掛義大利超跑PAGANI(帕加尼)招牌的展示所,本月3日遭人以紅漆在圍籬噴上「陳XX主席欠債還錢殺人償命」等字樣。警方查出,南部知名道上兄弟、綽號「海陸」的男子赫育龍,涉嫌以購買帕加尼誘騙陳姓被害人出面,隨即命小弟控制行動並持槍毆打他,要求簽下11億元債權契約書,直到翌日清晨6時才獲釋;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幹員前晚到赫嫌高雄的豪宅逮人,起出債權契約書、匯款存摺及K他命65.8公克,依擄人勒贖、毒品罪嫌將赫及在場的張男送辦。

高雄左營區博愛路籌備中的義大利品牌超跑帕加尼展示中心工地,遭人噴紅漆警告;警方追查發現,噴漆者疑似與赫育龍有關。

車商控被逼簽11億債權

陳姓被害人昨委託律師黃重鋼召開記者會,聲稱「幕後黑手」是覬覦該超跑品牌進入台灣的巨大商機,才遭人算計。

黃重鋼表示,陳於2009年任職Aston Martin中國總代理商,因轉讓代理權糾紛,被迫在空白借條上簽名並交出公司印鑑;陳脫身後前往英國向警方備案,並向總公司回報此事。

去年7月,陳計畫在高雄市前金區置產,透過房仲得知有「客戶」想買帕加尼跑車,他到該「客戶」高雄住家洽談。沒料一進門,就被赫育龍為首的數名黑道份子,以暴力手段逼迫他還債,聲稱他積欠11億元債務;赫等人要他簽下出售2輛帕加尼跑車、承諾匯款約台幣2800萬等文件。

噴漆逼債 警追出藏鏡人

陳簽下後隔天被釋放,直奔機場搭機出境,對方仍以通訊軟體逼他還錢,他擔心台灣家人安危,匯出2800萬。對方食髓知味,要他處理「剩餘」債務,否則「你會有生命危險」,更揚言阻擾高雄的展示中心營運。

據了解,陳去年7月「逃出」台灣後,大多在英國生活,期間曾數次秘密返台報警。

海陸被依擄人勒贖送辦

南打幹員前晚8時,前往47歲赫嫌位於高雄市民生二路的豪宅逮人,赫當時在看電視,46歲張男也在場。

稱協商債權 海陸否認施暴

赫嫌、張嫌2人應訊時均否認犯案,赫嫌稱,他當天邀陳到住宅時,就表明是要協調債權問題,雙方僅討論清償計畫,過程中也沒有暴力相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