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不放手」夜校男無照撞死毀誓言

無照騎車發生車禍往生的陳姓學生,上月底才剛過生日,常載女友遊山玩水。
(取自死者臉書)
車禍現場的機車已撞毀。
(記者李忠憲翻攝)

無照騎車發生車禍往生的陳姓學生,上月底才剛過生日,常載女友遊山玩水。 (取自死者臉書) 車禍現場的機車已撞毀。 (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4/04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嘉陽高中夜間部學生陳孝銘,深夜無照騎車又未戴安全帽,從高美路巷口竄出,疑似未禮讓主幹道車輛,直接衝撞來車,送醫不治。

現年18歲的陳孝銘,就讀清水區嘉陽高中汽修科夜間部三年級,白天在汽車修配廠工作,平常也愛騎車、改車。

清水分局表示,陳男沒駕照,4月1日深夜10點多未戴安全帽,騎車行經高美路365巷口,從巷子衝出來,沒有減速,也未禮讓左右來車,撞上中央路的黑色轎車。30歲的轎車許姓駕駛因撞擊力大,撞上停放路邊的小貨車,巨大聲響讓睡夢中的居民驚醒,紛紛跑出來查看。

警方表示,陳生疑因頭部重創,送醫傷重不治。警方發現,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陳男沒有駕照也沒戴安全帽,且未遵守規定禮讓主幹道車輛,也未減速,確切事故原因待檢方釐清。

陳生才剛過18歲生日

陳生上月底剛過生日,在臉書中感謝朋友幫他慶生,也謝謝女友為他做的一切,還說會用行動來讓女友明白有多愛她,豈知天人永隔。事後女友臉書PO文說,「寶貝,我們沒有終點,沒有放手過,請你快樂。我愛你!」警方呼籲年輕學子騎車應遵守交通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