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校男無照未戴安全帽 騎車暗巷竄出車禍亡

車禍現場的機車已不成車形。(記者李忠憲翻攝)

車禍現場的機車已不成車形。(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4/03 15:46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就讀清水區嘉陽高中汽修科夜間部三年級的陳姓學生,本身沒有駕照,前天深夜10點多未戴安全帽,無照騎車行經高美路365巷口時,從巷子衝出未禮讓左右來車,當場撞上在中央路行駛,年約30歲許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許男的轎車因撞擊力大,再撞上停放右邊路邊的小貨車,巨大聲響讓睡夢中的居民驚醒,紛紛出來看。

清水分局表示,陳姓學生未戴安全帽,倒地重傷,救護車將他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太重宣告不治。經查,兩造駕駛都沒有喝酒,該巷口沒有交通號誌,死者應禮讓主幹道車輛先行卻未禮讓,應該是主要肇事原因。

機車從暗巷竄出未禮讓,撞上黑色轎車。(記者李忠憲翻攝)

機車從暗巷竄出未禮讓,撞上黑色轎車。(記者李忠憲翻攝)

停放路邊的小貨車也遭撞到路上。(記者李忠憲翻攝)

停放路邊的小貨車也遭撞到路上。(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