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兵以為做春夢…原來學長摸上床性侵

2016/04/01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陸軍葉姓上兵垂涎剛下部隊的小鮮肉二兵菜鳥,竟趁深夜大夥都熟睡時,潛入菜鳥被窩,脫掉他褲子口交,菜鳥以為在做春夢而洩精,被口爆的葉男事後否認,然而菜鳥內褲送驗卻比對出他的唾液DNA,讓他無從狡賴,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

突發現床上有男人

根據調查,葉姓上兵疑有「男男戀」傾向,對部隊新進二兵菜鳥萌生歹念,去年12月某日深夜,見寢室留守士兵不多,偷偷潛入菜鳥被窩,輕輕拉下褲子,一口含住他的下體。

認出逃離者是學長

菜鳥沉睡之際,一時之間搞不清楚究竟是在做春夢,還是有「真人服務」,竟然不一會兒就噴發了,被「口爆」的葉姓上兵滿足了慾望,正要離開被窩時,菜鳥才發現床上竟是男人,嚇得跳了起來,葉姓上兵轉身就跑,但已被認出身影。

菜鳥沒想到在國軍營舍寢室中,也會遭學長性侵害,立即向部隊長官報告,葉姓上兵自認現場沒有任何目擊者,死不認帳,但軍方調查後仍主動將全案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學長被驗出DNA送辦

檢方為求慎重,將菜鳥當晚的內褲送交刑事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比對,果然在內褲沾黏的精液中,找到混合唾液組織,經過DNA比對,確認唾液就是來自葉姓上兵,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