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醉被脫衣 女老闆揮棍K員工

2016/02/16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麻辣火鍋店程姓女老闆昨天凌晨打烊後,與楊姓女員工在店內喝酒聊天直到天明,楊女見程女不勝酒力,想扶她去休息並幫忙脫下外套,程女酒醉意識混亂,誤以為有人「趁機揩油」,衝到廚房拿出木棍揮打楊女,楊女混亂中出手回擊,兩女打成一團,事後各自就醫也不願提告。

店員出拳反擊 2人都掛彩

警方調查,麻辣火鍋店程姓女老闆(52歲)平時與楊姓女員工(48歲)感情融洽,雙方經常聊天談心,昨天凌晨火鍋店打烊後,程、楊兩人在店內喝酒聊天,一直聊到昨天早上8點多。

當時楊女見到程女不勝酒力、面露倦容,好心想扶程女到店內休息室休息,同時幫忙脫下程女身上厚重外套,方便她躺臥休息。

程女疑因酒喝太多,誤認「被人揩油」,酒醉下盛怒跑到廚房內拿出一根木棍,不分青紅皂白就往楊女頭、手揮打,楊女不甘被打,也出拳回擊。

酒醒和解不提告

兩女在廚房內互毆,楊女最後擔心情況失控,跑到店外向路人呼救,警消人員趕到將楊女送醫。

警方說,楊女當時也喝醉,送醫時誤認遭程女拿菜刀追砍,警方勘查現場並檢視傷口,證實只是木棍毆傷,程女事後自行就醫,經警方通知到案,雙方酒醒後已和解不願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