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病逝2年走不出 混血男星上吊亡

傑克凌晨4時許還曾發表臉書文章,當時並無發現異狀。(記者姚岳宏翻攝)

傑克凌晨4時許還曾發表臉書文章,當時並無發現異狀。(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1/21 06:00

女友在他懷中過世

〔記者姚岳宏、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的26歲韓澳混血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結識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的台籍女友,後來這名女友被傑克抱著,死在他懷中,傑克疑走不出女友死亡陰影,驚傳在台北市的自家陽台上吊自殺,昨清晨被他哥哥Sam的女友發現,送醫急救回天乏術。

Sam說,傑克自從女友過世後,一直走不出來,有憂鬱症傾向,前幾天才剛去就醫服藥,他們一直有注意他,未料仍發生憾事。傑克死前還在臉書po一段在布拉格拍的廣告影片,說這是奇妙的經歷。粉絲不捨留言,為什麼要傷害自己…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啊R.I.P。

據了解,傑克與大他1歲的哥哥Sam及Sam的女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租公寓同住,前晚3人先在家中看電影到凌晨3時左右,再一起去Sam的房間,討論傑克要在網路發表的文章。由於兄弟倆的中文都不好,由Sam的女友幫他指點潤飾一番。

哥哥女友發現異狀

Sam及其女友都說,當時並未發現異狀,約4時15分傑克回房,清晨5時許,Sam的女友到陽台抽菸,發現傑克上吊自殺,嚇得趕緊叫Sam出來,剪斷麻繩後將人扶回客廳,並打119求救,Sam不斷幫弟弟人工呼吸急救,當時傑克已無生命跡象。

檢警及鑑識人員勘查現場,發現麻繩末端離地僅150公分,以他超過180公分的身高,要以跪姿自殺不甚容易,足見死意甚堅,屋內有空啤酒罐,警方不排除死前曾飲酒,由於無可疑之處,檢警相驗遺體後交還家屬。

傑克曾赴北京發展1年,但不順遂,在當地交往過1名女友,女友是台灣人,在當地擔任夜店公關,2人交往1年又11天。據了解,女友患有先天性心臟類疾病,後來在2人同居的住處,被傑克抱著,死在他懷中。傑克曾表示,一直深愛著她,此事對他造成不小影響,友人透露:「這件事對他影響很深,他晚上不敢一個人睡,現在也跟哥哥Sam住。」

檢警在傑克手機記事本裡,發現他在上吊前用英文寫的一篇文章,內容約略是「我很愛妳,但那些話不足以形容我所受的痛苦」、「我真的很害怕…我不能停止哭泣…不能做任何事…這是我的錯,我歸咎我自己」,疑似是寫給家人或其他密友的遺書,時間記錄在凌晨4時23分。

Sam表示,弟弟的前女友2年前過世,他一直對此無法釋懷,幾個月前,另名女性好友也過世,對他的打擊更大,開始鬱鬱寡歡,需靠藥物才能平復,有多次就醫紀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傑克在住家陽台上吊。(記者姚岳宏攝及翻攝)

傑克在住家陽台上吊。(記者姚岳宏攝及翻攝)

26歲韓澳混血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圖取自臉書)

26歲韓澳混血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圖取自臉書)

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的主持人傑克(右)與安妮。(圖取自臉書)

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的主持人傑克(右)與安妮。(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