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國道尬車連環撞 「小黃」飛兩圈躲死劫

瑪莎拉蒂跑車撞得幾近全毀。(記者廖淑玲攝)

瑪莎拉蒂跑車撞得幾近全毀。(記者廖淑玲攝)

2016/01/14 06:00

〔記者廖淑玲、蔡宗勳/綜合報導〕32歲廖男昨駕駛瑪莎拉蒂跑車,以超過120公里的車速,在國道3號古坑路段連續追撞2輛小客車,瑪莎拉蒂和1輛自小客車幾近全毀,有6人受傷。目擊者指,事發時有超跑車隊在競飆,但廖男否認有競速行為。

時速至少200公里 駕駛否認競速

警方無法確認廖男是否競速,將先就超速罰款3000至6000元,拖吊業者指出,瑪莎拉蒂跑車幾乎全毀,車行應該不會修理直接報廢,若車子是租賃車,廖男至少得賠償6、700萬元。

警方調查,昨下午2點30分左右,廖男的瑪莎拉蒂行駛在國道3號內線車道(南下272.6公里路段),疑因車速太快,發現前方三菱自小客車要變換車道,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自小客車再衝撞上一旁計程車,撞擊力很大,瑪莎拉蒂和自小客車都幾近全毀。

救難人員趕抵,自小客的乘客一度被夾在車內,幸好很快被救出,3車共6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

遭追撞的徐姓計程車司機指出,瑪莎拉蒂當時好像與其他3、4輛車隊在競速,時速至少200公里,速度非常快,肇事車跑在最後。他的車被撞上後,車子還飛了兩圈,車子後方被撞凹,幸好命大沒事,回家要去廟裡拜拜。

警方掌握到廖男時速超過120公里,廖姓駕駛則否認有競飆行為,他說這輛車是他以800萬元購入,昨和友人準備南下旅遊,未料發生車禍,面對愛車幾近全毀,他不願多談,只希望趕快回家。

但警方查證,肇事跑車非登記廖男名下,而是北部某家車行所有,肇事的跑車幾近全新,準備作為展示用車,至於廖男與車行關係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