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她35萬不見人 金鐘影帝告按摩女

陳慕義兩年前才結婚,娶得美嬌娘,今年卻爆出與按摩女的詐欺官司。(資料照)

陳慕義兩年前才結婚,娶得美嬌娘,今年卻爆出與按摩女的詐欺官司。(資料照)

2015/11/19 06:00

指影帝借錢是想上床

〔記者陳慰慈、曾德蓉/綜合報導〕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陳慕義,去年大方拿出35萬元給在按摩店兼差的人妻許女,協助她開店,事後許女認為,陳慕義的目的是想跟她上床,開始避不見面,陳不滿,告她詐欺,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借款屬民事糾紛,昨將許女予以不起訴。

陳慕義曾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大尾鱸鰻」、電視劇「16個夏天」等,他至截稿前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回應。

58歲的陳慕義,前年1月才歡喜迎娶小他20歲的嬌妻,他指控,去年認識許女,許女欲頂下她阿姨在新北市的美甲店,去年10月起,共向他借款35萬元,孰料,匯款後許女就避不見面,他才驚覺受騙。

但許女告訴法官,她以為這35萬元是陳慕義為追求她所贈送,雖曾考慮跟他交往,但陳的個性陰晴不定,加上覺得陳想跟她發生關係,才拒接他的電話。

許女當庭出示陳慕義的LINE對話:「我一定會好好幫妳完成開店心願」、「那個錢本來就是要給妳的」、「錢是身外之物,我只是剛好可以幫妳忙,是感動妳,喜歡妳才幫的忙」等語;陳慕義亦未否認欲追求許女,供稱「我希望能幫助她自力更生,不管她在哪裡開店,我都願意幫她」。

借貸非詐欺 女不起訴

檢方認為,陳慕義借款協助許女開店,代表兩人有一定程度的信任,借款後資金如何使用屬民事糾紛,不符詐欺構成要件,昨將許女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